ContactUs

本页提供了联系 PmWiki 软件开发人员的一些管道。

如果您对 pmwiki.org 以外网站的内容有任何异议,请联系该站的持有人,我们仅负责开发该站下载使用的 PmWiki 软件。

如果您对软体有任何问题,欢迎利用相关页面的「讨论页(talk)」,或者使用我们公布的邮件列表寻求协助。另见寻求协助管道

如果您发现任何漏洞,欢迎利用我们的 PITS 问题追踪系统,或者使用我们公布的邮件列表进行回报。

有关安全漏洞,请点击这个网址向 Petko 发送电子邮件。

PmWiki 的主要作者是 Dr. Patrick R. Michaud(Pm),用户可经由 http://www.pmichaud.com 联系。

目前 PmWiki 的核心开发人员及 pmwiki.org 的网站管理员是 Petko Yotov,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5ko@5ko.fr 联系。如果您对我们开发的软件有任何问题,需要寻求协助,请先阅读寻求协助管道